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多數人對於男生會開車感到不意外,甚至認為男生開車載妻小、家人出遊是人之常情;一名男網友表示,他認識的女生大多都不會開車,讓他好奇詢問「女生是不是不太敢開車?」掀起網友論戰。原PO在PTT發文提到,自己認識的女生裡面,10個大概只有2個會開車,其他人理由都是不敢開,因此每次看到女生開車開很好,讓他由衷佩服,因此好奇詢問「女生是不是不太敢開車?」▲原PO表示自己認識的女生幾乎不敢開車。(圖/翻攝自PTT)貼文一出引發熱議,不少會開車的女網友立刻跳出來澄清,敢開車上路的女生很多,只是不存在原PO的朋友圈,「我是女生,開車生涯15年」、「我生活圈裡的每一個女生都會開車,包含我自己」、「我女生朋友開車都蠻厲害的!」也有女網友表示不是不敢開,而是另一半不給開,「我每次說要載我男友,他都說不用,跟他出去沒有開到車的機會,不過我是不太怕開車啦」、「我想開但我先生不給開,但會開車比較好,出門可以輪流開,讓對方休息」。▲有女網友反駁並不是不敢開,而是另一半不給開。(圖/翻攝自Pixabay)另外,有女網友表示若住在交通發達的台北,就算不用開車也很方便「台北女生都搭捷運,根本不需要開車」、「我的部門每個人都會,唯一不會的是台北人」、「看環境需求囉,身邊朋友全會開車」。也有女網友指出,並不是所有男生的開車技術都很好「男的不敢開的也很多,我男友還不敢開上高架橋咧」、「我認識的女生都開得比男生好」、「我女生,開車載男生還被誇獎開得比他好」。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套套沒了!他衝超商補貨 店員一句「溫馨祝福」超鬧一秒變蜘蛛?深夜驚見「肥美螃蟹」爬窗 網敲碗:快清蒸天兵妻熱菜!他掀蓋見「熔化塑膠筷」傻住 網勸:吃外食吧身障老闆送4歲女氣球 媽「抽百鈔教育」暖哭網:最棒身教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